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获全省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三连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5月2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如期在线上举行,此次大赛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采用网络对抗的方式进行,由来自河北省的22所院校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赛。

我院经济贸易系派出市场营销专业的杨立硕、崔英豪、赵一凡3名学生代表我院参赛,由安博老师带队,陈林、刘立云两位老师指导。本次大赛使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比赛平台,通过市场调研、门店开设、会员发展、营销活动策划等多个项目,完整地展现一家新零售企业的经营流程,参赛学生以决策者的形式参与竞争,比赛着重考察学生的战略眼光,同时锻炼学生的学习领导能力及规划能力,为今后的就业积累经验。经过上下午共4个小时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登冠军并获得赛事一等奖。赛后,经济贸易系主任谭寒冰看望参赛师生,并对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来市场营销专业发展和通过技能大赛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夺冠,是继首届和第二届“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获得冠军后,今年再次取得冠军。赛事三连冠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经济贸易系注重实践教学与商业社会实战相结合的真实体现,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今后,经济贸易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探索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道路。(供稿:经济贸易系 安博;编辑 夏秀洁)

我院经济贸易系获得“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冠军。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