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在2021年河北省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6月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12所院校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赛。

我院经济贸易系组成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1队和2两队,分别派出电子商务专业的侯鹏、尹佳乐、常禁涛和高喻、靳嘉仪、孟鑫雨6名学生,分别由张婷婷、赵晶和陈立娜、程佳美4名教师悉心指导。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对抗,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陈立娜、程佳美老师指导的学院第2代表队喜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使用“奥派”比赛平台,通过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社群营销、抖音营销、企业移动沙盘运营等多个项目,完整地展现了移动电子商务经营流程,参赛学生以运营者、决策者的形式参与竞争,考察参赛者新媒体运营能力,同时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规划能力和决策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积累经验。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今后,经济贸易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实践教学与商业实战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探索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道路。(供稿:经济贸易系 程佳美;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系在2021年河北省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