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在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近日,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李静静、魏陆垚、许颖、程素娜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北科技大学承办,采用线上比赛形式。比赛旨在考查学生的制图与构型水平和空间想象力。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学生在河北省高职院校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体一等奖两项,个人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三项和二等奖五项。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平台,展现了建筑工程系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技能水平以及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系“课程服务岗位,项目融于教学”教学改革的成功,同时也是对建筑工程系教师团队辛勤付出的丰厚回报。(供稿:建筑工程系孙国栋;编辑:张宇婷)

 

建筑工程系在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