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第二届“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6月18日,学院第二届“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崇文楼经济贸易系实训室C505和B603如期进行。学院副院长陈玉峰、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郝刚、经济贸易系主任谭寒冰对此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协调,经济贸易系负责具体实施。考试通过理论考核、实操考核两个环节全面考核学生的网店运营推广能力。为确保本期1+X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达到考核工作‘零失误零差错’的目标,经济贸易系经过专门培训,选拔了80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从成立考试机构、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现场监控、组织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有力保障了考试的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考试,经济贸易系将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采取“1+X”证书学习内容融入课程体系、编入人才培养方案等方式,积极推进、稳步实施“1+X”证书培训、考核工作,赋能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培育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供稿:经济贸易系 杜金玲;编辑 夏秀洁)

学院第二届“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

陈玉峰副院长、郝刚主任、谭寒冰主任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