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在第一届津冀区“构力杯”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近日,在第一届津冀区“构力杯”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大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张保元、王君、成杰、张佳星、邱爽,在张璞、郭阳阳、李少旭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天津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主办。比赛以“装配式建筑的数字设计与智能建造”为主题,重点考察作品在建筑、结构、机电、装配式建筑、建造与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以及BIM技术运用水平,鼓励多学科交叉/多专业协同,鼓励产学研合作。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参赛队伍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平台,展现了建筑工程系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技能水平以及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系“课程服务岗位,项目融于教学”教学改革的成果。(供稿:建筑工程系孙国栋;编辑:张宇婷)

建工系在第一届津冀区“构力杯”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优秀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