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挑战杯” 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进一步引导我省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 团省委联合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于 2021 年2月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复评,以及终审答辩,我院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李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自竞赛开展以来我院团委、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高度重视、广发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参赛选手科学训练、积极备战,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 “挑战杯”竞赛集中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参赛作品涉及领域广泛、思路新颖、内容丰富,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实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持续深化 “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功能,加强对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紧密结合生产生活的实际,努力追踪世界科技前沿,以 “挑战杯”竞赛为载体,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型人才。(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 杨永;编辑 张成飞)

我院学生作品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