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石家庄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量:

为确保河北省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开展,7月5日下午,河北开放大学组织召开了全省视频会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占军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考务人员在崇文楼B301教室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7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大系统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考试工作会议。考务办负责人为各县(市、区)校负责人以及考务人员重点讲解了考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及工作流程,同时部署了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考试工作安排。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要求各考点对本次考试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考试安全,坚持疫情防控与考试纪律并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乔振民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保障,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务必要严格考试纪律,对考试泄密、替考“零容忍”,加强违规问责;三是务必要制订考试期间各项应急预案,确保考试有序平稳;四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涉考舆情,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最后,赵占军副院长针对今年的春季开放教育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国上下都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考试,力求做到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二是面临疫情常态化的复杂形势以及个别地区又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防控压力,更要严格按照考试预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考试安全有序;三是要严格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于7月9日—7月11日进行,在学院党委和河北开放大学领导下,石家庄市、县两级电大均加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我校本部考点在学院办公室、安全保卫处、物业综合处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加强了应急管理,确保了考试各环节工作有序、安全、顺利实施。(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路一明;编辑 张成飞)

参加河北开放大学视频会议。

召开全市电大系统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考试工作会议。

巡视考场。

加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