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抢修复电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量:

7月26日下午,院外单位在中山站附近施工作业时不慎将学院主电缆挖断,导致全院停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陈联记,副院长葛学林迅速赶赴一线指导,鼓励一线维修人员争分夺秒全力抢修,及时为学院复电。

针对学院的抢修复电工作,陈联记书记、葛学林副院长带领物业综合处王玉栋处长及姜晓静、王媛、李满瑞及金管家物业相关人员到抢修现场查看复电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应急工作会,从三个方面指导抢修复电工作:首先,要保障安全、及时复电。现场抢修复电工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抢修复电工作中要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抢修现场作业安全和施工人员的安全,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对停电线路,要细化故障点位,定完成时间,定现场监护人,确保有序恢复供电。其次,全力做好学院师生解释和服务工作,争取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做好师生诉求处置。第三,学院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同志要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主动作为,让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成为学院抢修复电的战斗力。

三伏时节,恰逢招生录取工作关键时期,陈联记书记特别强调,要积极抢修,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尽量减少停电对家属院职工生活的不利影响。

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热、雨天施工等不利因素,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作战,终于在次日凌晨三点恢复了学院供电。(供稿:物业综合处 王媛;编辑:家中媛)

电力抢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