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X”证书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1+X”证书工作推进会,就学院“1+X”证书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陈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郝刚主持会议,实训中心梁娜老师、各系(院)教学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训中心栾银海老师首先通报了我院上学期“1+X”证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我院下学期“1+X”证书鉴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郝刚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与实训中心、培训评价组织多沟通,科学安排布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把控好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学院本年度鉴定计划。

陈玉峰副院长对我院本学期“1+X”证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院)要高度重视,将“1+X”证书项目作为系(院)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二是提前安排,确保证书考试前人员、场地、设施、设备等提前到位;三是合理规划,科学统筹培训时间、考试时间等;四是有效沟通,理清“1+X”证书工作流程,确保学院年度“1+X ”证书鉴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供稿: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贾珊珊;编辑:张宇婷)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X”证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