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何素娟,纪委书记李连喜,副院长赵占军,副院长陈玉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小菊参加学习交流。学院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就《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对两个《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

会上,还就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暨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超超在2021年教师节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等展开了集中研讨交流。学院纪委书记李连喜结合石家庄重大发展机遇,联系学院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发言。继续教育部党总支书记宇文利、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石若峰、经济贸易系党务负责人李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作了经验交流及发言。

陈联记书记在交流时强调,本次学习信息量很大,涉及工作面很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下功夫深入学习研究,特别是要认真研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心谋划,乘势而上,制定好工作目标,将学习成效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持续发力,再创学院发展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贡献。

院长王升在交流时指出,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捷报频传。今天的学习内容,充分体现了国家、省市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全院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向前发展。(供稿 党群工作部 家中媛)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陈联记讲话。

院长王升讲话。

纪委书记李连喜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发言。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石若峰发言。 

经济贸易系党务负责人李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