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量:

9月23日上午,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安全工作处、物业综合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负责人崔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负责人崔海波就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生报到工作;二是严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三是落实好新生入学建档立卡、绿色通道等相关资助工作;四是做好新生接站、校内咨询、宣传工作;五是切实加强学生防诈识骗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网络传销、网络赌博,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维护人身财产安全;六是做好学生入住公寓接待和协调工作;七是做好报到期间安全保障、服务保障、应急保障工作;八是做好新生入学军训动员及军训技能训练工作。

陈玉峰副院长强调,迎新工作和学生军训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是新生入学的第一个环节,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周到服务,做到用心为每一名新生服务,给予温暖和关怀,要特别重视和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和特殊学生群体,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学院大家庭。同时,各系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勇于创新,特色迎新。并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新生军训动员和军事技能训练工作。

最后,陈玉峰副院长说,迎新工作涉及的部门和人员非常多,各部门群策群力,要加强联络,信息共享,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精细化服务质量,大家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学院良好形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新任务。(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韩金磊;编辑:张宇婷)

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部长负责人崔海波安排部署迎新工作。

副院长陈玉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