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陈联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陈联记作专题宣讲辅导,党委副书记何素娟主持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各系(部)师生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就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做总结讲话并进行了专题宣讲与辅导。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作为市属高校,大家作为石家庄的一份子,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耕教育沃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升育人本领,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陈联记书记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提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创新形式学、分类指导学,切实提升全院师生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陈书记指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五个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相结合、同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相结合、同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相结合、同新校区建设相结合,切实提升全院领导干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精神动力、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提升学生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综合能力。

党委副书记何素娟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推动该项学习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党群工作部家中媛)


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党委书记陈联记作专题宣讲辅导。

党委副书记何素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证聆听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