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石家庄市委办公厅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布置会场、调试设备、制作会标、下发通知,特别提出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各党总支、党支部同步落实,在各自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做到了学习全覆盖。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立即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王东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带头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东峰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党中央精神和河北实际,对九届省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八方面整体部署,为河北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联记书记强调,省委第十次党代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将学院发展与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深入研讨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让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成为加快学院快速发展助推力。同时,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会上,其他委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王东峰书记所作报告进行了逐一发言。

通过收听收看开幕式,学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新校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双高”建设、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摄影 家中媛)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收听收看现场。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分享学习体会。

基层党组织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一)

基层党组织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