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7 点击量:

11月26日,“学习强国”平台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精品项目”为题,介绍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特色亮点。

文章指出,今年以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市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安排部署,持续掀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奋进力量转化为学院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务实举措,立足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统一规划,书写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介绍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打造的一系列精品项目,包括动画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增安教授主编《太行忠魂——贺进烈士纪念文集》;学院组织拍摄《岁月征程》MV;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歌唱展演等系列活动;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结合专业特色创作中医药特色党史画作;动画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海报作品展;图书馆举办“迎建党百年·阅红色经典”党史传阅活动暨读书宣传月;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及办学成果展;艺术设计系举办「冀望福地 鱼水情深」河北传统鱼文化巡展;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组织到西柏坡、抗大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

以上精品项目的打造,是学院党委带领教职工坚持“规定动作”抓实抓好,“自选动作”做精做特的具体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引导各系院发挥首创精神,从大主题着眼、小角度切入,深入挖掘本系院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的切入点和衔接点,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坚持在实践中学习感悟,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动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汇聚力量。(供稿: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