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长城汽车订单班学员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量:

11月28日,我院机电工程系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订单班60名学生在完成企业提供的线上培训课程后,集中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

为保障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临行前,机电工程系负责人梁建伟、副主任马宝秋及专业教师组织订单班学生召开了顶岗实习座谈会,鼓励大家在顶岗实习期间要发扬机电工程系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职业技能。为帮助学生顺利融入企业,机电工程系特意安排了专业教师全程与企业进行对接,对订单班学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指导。

机电工程系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展多年合作,每年都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本届订单班涉及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等专业学生,是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措施之一,为专业群完善组群逻辑及课程体系奠定了基础,为建设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长城汽车订单班学员顺利赴企业顶岗实习是机电工程系装备制造人才培养服务京津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为下一步机电工程系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汽车制造产教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机电工程系 王静;编辑:家中媛)


机电工程系长城汽车订单班学员即将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

订单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