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评2021年度石家庄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近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财政局联合下发通知,我院成功入选“2021年度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为入选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唯一高职院校。

今年石家庄市在全市开展首批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选工作,评选工作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协同软件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和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经过材料准备、现场陈述和现场答辩等一系列环节,通过市级专家评审,最终从11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脱颖而出,成为3家入选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之一。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要面向社会各类在职职工及其他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特别是对技师、高级技师的研修培训,同时承担高技能人才评价、职业技能竞赛、高技能课程开发、高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等任务。

今后,我院将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平台,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劳动者的职业技能素质,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洁;编辑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