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预备通知》安排,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在第四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形式进行了集中收看。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黄守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河北实际,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的显著特点,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会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场报告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是一次重要的辅导课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学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专家讲座、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的精神实质。学院将在抓好常态化学习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结合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新校区搬迁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贡献。(供稿:党群工作部 家中媛)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