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推荐参赛的6组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此外,贺会敏、莫春雷两位教师获得河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06个团队参赛,大赛分网络初赛、远程现场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3个团队,二等奖103个团队,三等奖168个团队,优秀奖182个团队。

决赛现场经过实施报告、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几个环节的角逐,参赛团队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反复演练,我院王奕团队(成员:吴志福 贾珊珊 罗鼎)、张宾团队(成员:康冬宁 李晓艳 何立佳)、张丽媛团队(成员:尚平 杨波 郑辉)、侯雪团队(成员:张艳琴 张增雷 智海素)4个团队荣获三等奖,张子峰团队(成员:王丽蕊 刘畅 安博)、刘浩团队(成员:杨萌 赵荣敏)2个团队荣获优秀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安排学院教务处统筹组织大赛工作,学院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积极引导和支持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院推进“三教”改革、加强教师信息化教学深度应用、实现课堂转型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促进全院教师对标先进,深入推动课堂改革,通过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强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供稿:教务处 计辉;编辑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