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系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管理系在校内操场举办了“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 任重道远 志在必得”主题团建活动。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团总支书记王立朋、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击鼓传花”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现场气氛随之热闹起来。“100米冲刺赛”和“400米接力赛”赛场上,跑道上尽显同学们的青春风貌;“拔河赛”中,双方队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排球决胜塞”和“篮球友谊赛”中,有顽强的防守和击球,也有绝妙的运球与投篮。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活动结束后,管理系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学生团队意识,锻炼了学生团队统筹协调能力,缓解了学生在疫情防控下心理压力。(供稿:管理系 王立朋;编辑:家中媛)

管理系开展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