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服务学生的实际行动,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更好服务教学,信息工程系智慧教室面向全系学生免费开放。学生可以结合课上所学知识进行上机实践操作,也可以进行网上学习、查阅资料等。智慧教室的开放,为学生提供了自主学习和实践能力训练的平台,提高了教学资源利用率,得到学生一致好评。因为疫情影响,部门同学网络学习质量欠佳,本着“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思想,待学生正常返校后,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专门组织为学生补习功课,查漏补缺,帮助学生迅速回归正常教学进度。

因为疫情原因,学院实施封闭式管理,针对部分学生理发困难的实际情况,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立爱心理发队,每周为学生义务理发。党员教师克服条件简陋、场地不足等困难,将家用的理发工具消毒后带到学校,用心用情为学生服务。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真正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供稿:党群工作部 郝俊霞;编辑:家中媛) 

信息工程系爱心理发队为学生义务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