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升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副院长陈玉峰主持毕业典礼。办公室、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4300余名毕业生在各系分会场或校外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

毕业典礼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不说再见》,重拾了2022届毕业生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重温了同学们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历程。随后,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系葛畅同学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对培养和关心自身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做富有责任感并勇挑重担的奋进者,融于社会、服务社会,为母校争光。建筑工程系双高专业群武晓莉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去祝福,感谢毕业生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不负师恩,争创佳绩;持之以恒,不负青春;志存高远,不负时代。

随后,王升院长以“无奋斗 不青春”为题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三年的大学时光,因为疫情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但同时也磨砺了意志,涵养了心态。他勉励同学们,要主动融入时代,以吾辈之青春,担国之重任;以吾辈之奋斗,奏时代华章;在青春奋斗的路上,记得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身体力行;要积极向上,从容洒脱;要完善自己,及时充电,在时代的浪潮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荣光。王升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校区搬迁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到新校区打卡探班,共同见证学院新的辉煌。随后,王升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陈玉峰副院长在主持中宣读了部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放飞青春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系(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带着母校给予的温暖和力量,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在新时代的跑道上挥洒最美青春。(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 马云婷 编辑:刘立红)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陈玉峰副院长主持云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体育系葛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建筑工程系双高专业群武晓莉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院长王升讲话。

王升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云毕业典礼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