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升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专业群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升院长在总结中首先回顾了本学期我院取得的重要成果及骄人荣誉,并从疫情防控精准施策;治理水平向纵深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有所突破;招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科研成果丰硕;服务社会能力增强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取得新进展;转设升本工作进展顺利;服务保障有力到位等八个方面对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升院长在安排部署暑假期间主要工作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做好项目管理推进工作;四是完成新校区建设收尾工作,做好搬迁相关工作;五是做好转设合并升本工作;六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七是对接区域产业布局,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八是做好资金管理及资产处置工作。王升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常规性工作的有序衔接,保证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在开学前对食堂、宿舍、教室、教学安排及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秩序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故障,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全院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陈联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本学期教育教学管理稳中有序,思想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组织保障工作强劲有力,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各部门、各领导干部围绕教育管理、教学改革、学院搬迁升本作了大量创造性工作,学院呈现出轰轰烈烈干事业的良好态势。

陈联记书记从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暑假安全工作,包括校园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二是做好学生离校后疫情防控,加强暑假期间的核酸监测、门禁管理工作,防疫情况事实求是、及时上报;三是做好新校区搬迁和转设升本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做好新校区交工、验收、招标,以及土地证、房产证办理等影响学院合并升本的重要工作。陈联记书记强调,2022年是学院实现搬迁升本的重要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摄影:党群工作部 刘立红)

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王升总结本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