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开放大学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1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河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党委副书记岳俊辉,党委委员胡林,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丽娟,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部长关继兵,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何素娟,副院长赵占军,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小菊,办公室主任郝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乔振民、党总支书记宇文利、党总支副书记王惠霞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我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联记书记首先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石家庄开放大学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各位领导对石家庄开放大学工作进行指导。

河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肯定了开放大学与高职院校合作办学的模式,指出要将两者的优势进一步结合起来,同时,要积极推进县级电大更名事宜,加强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突出办好老年教育工作。

学院院长王升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开放大学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石家庄开放大学挂牌更名,进一步提高了各级政府对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的重视,有助于推进县级电大更名;进一步理顺了体制机制,提高了石家庄开放大学的治理水平;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资源优势,形成了开放大学鲜明的特色;疫情背景下“石家庄模式”的发展开辟出了新路径,创新了开放大学教育模式。

学院副院长赵占军从招生、县级电大更名、教学和星级评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老年教育、视觉识别系统使用、社会培训等方面对石家庄开放大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岳俊辉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构建市县开放大学体系,打响石家庄开放大学品牌,做好改革方案,提升质量建设,并对县级开放大学更名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其他领导也就电大学历工作、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宣传活动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院长王升再次对河北开放大学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开放大学工作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开放大学工作的认识站位高远,为石家庄开放大学下一步工作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参考。他表示,要以推进县级电大更名工作为契机,将传统的广播电视大学学历教育理念向开放教育、终身教育理念转变。借助电大更名,促进城乡居民学习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出职业教育、开放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融合优势。(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王惠霞;编辑 夏秀洁)

河北开放大学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座谈会。

河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指导开放大学工作。 

学院院长王升介绍开放大学工作。 

学院副院长赵占军汇报石家庄开放大学上半年工作。

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岳俊辉指导开放大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