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系学生赴教育部开展实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管理系四名学生抵达教育部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教育部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作场所。

实习前,管理系召开了由系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参加的线上实习动员会。会议强调,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实习,旨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也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实操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会议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要服从实习单位统一指挥,虚心向单位前辈学习,在实践中提高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安全,让老师、家长放心,让单位满意。

自2016年以来,管理系连续7年向教育部派出实习生,往届实习生皆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水平受到教育部相关领导的好评,多名同学被教育部留用。今后,管理系会继续加强与教育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借助这一高层次平台,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供稿:管理系 王立朋;编辑:家中媛)

 管理系学生赴教育部开展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