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在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近日,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组成四支参赛队伍,在沈立森、刘雅帆、程素娜、高菁阳、李少旭、高强、武晓莉七位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北科技大学承办,采用线上比赛形式,依托卡伦特在线平台进行赛题发放和回收,学生参赛采用CAD软件绘图和线下绘图并拍照上传至考试系统两种形式。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学生在河北省高职院校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体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个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六项和三等奖九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锻炼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学习建筑制图的热情,提升了识图绘图的专业技能。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建筑工程系多年来对实践教学环节的高度重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理论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创新型技术人才奠定了基础,为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建筑工程系 孙国栋;编辑:张宇婷)

建筑工程系在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