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一轮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量:

8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新一轮项目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陈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赵占军主持会议,各系(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占军副院长就学院当前“双高计划”建设基本情况、重要成果以及第一轮国家“双高计划”项目申报中的关键标志性成果和指标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学改革、专业建设、项目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占军副院长要求各系(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聚焦第二轮“双高计划”建设申报及职业本科专业申报两大任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特点,找准突破点,重点发力,提前进行项目谋划和培育。

陈玉峰副院长围绕项目建设,对合理规划学院的资源配置,做好资产规划管理、资金使用计划以及教育管理学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素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主任郝建、教务处负责人郭会灿、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高霞就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做表态发言。

最后,王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本轮“双高计划”收官在即,新一轮项目即将启动,高职院校内部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王升院长强调:第一,新形势、新使命促使我们开启二次创业。要有归零的心态和忧患的意识,实现学院的科学有序发展,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职业本科大学。第二,学院近几年宏观任务的基本实现促使我们把工作重心向微观层面转移。要明确学院发展的核心要素,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第三,更高的目标促使我们大力推动科学研究。要把科学研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大力度。要有开放、创新的意识,有所突破。第四,各种发展的驱动促使我们继续推进开放办学。要不断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进一步深化对类型教育的研究。第五,规划落地的追求促使我们全力促进项目建设。要根据国家公布的高职院校指标体系为导向,以国际化办学所需要的项目为重点,形成体系化项目发展格局。第六,项目的配套建设促使我们在资源运筹方面向着更有利于学院发展的项目投入。要充分利用、整合好现有资源,增强项目推进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 办公室石佳;编辑 张宇婷)


我院召开新一轮项目推进会。

赵占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玉峰副院长讲话。

办公室主任郝建发言。

教务处负责人郭会灿发言。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高霞发言。

王升院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