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动画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作品征集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血脉,11月26日至12月9日,动画学院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作品征集大赛。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反响热烈。

此次文艺作品征集大赛包括诗歌、散文、书法、绘画、H5、短视频等形式,共收到参赛作品152件。同学们怀抱对党的崇高敬意,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融入设计中。长城、天安门、党徽党旗等特征鲜明的元素,展现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兼备创造力与观赏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把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的敬仰之情、对党的忠诚之心融于翰墨、现于笔端,用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的书画之韵,充分彰显了动画学子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作品征集大赛由“作品收集”“推文展示”“网上投票评选”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多名教师组成的评委会严格评选,最终20件绘画作品、3件视频作品和2件书法作品获得优胜奖。动画学院下一步会在线上线下进行作品展示,营造学习宣传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近期,动画学院党总支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教育工作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师大精神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努力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稿:动画学院 张卫国;编辑 张成飞)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