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程俊红名师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十三批石家庄市名师创新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量:

近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公示了第十三批石家庄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名师、名医)创新工作室名单,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程俊红名师创新工作室位列其中。

程俊红名师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负责人程俊红教授曾先后获评石家庄市“教学名师”、石家庄市“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工作室发挥技术特长开展科研创新,一方面加大对外服务力度,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资格鉴定;一方面,积极融入企业研发平台,将科研与企业项目相结合,通过课题研究协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工作室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发挥团队成员专业优势,《电子技能与工艺》《PLC原理及应用》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受益学生达2万余人次;教师参加或指导学生参加的国家级、省级大赛获奖17余项,充分发挥了工作室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此次程俊红名师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入选,是我院名师工作室建设的丰硕成果。学院将充分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党群工作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编辑:家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