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6月4日下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邀请7名2010级、2015级毕业生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母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郑辉、党总支副书记赵荣敏、团总支书记黄海涛、辅导员刘余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

交流会上到场的7名优秀毕业生,他们中有的自主创业小有成就,有的就职于各大知名企业,有的考取到了事业单位,他们分别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切入点,从大学生活、工作经历、人生感悟、未来发展几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2010级毕业生柳杨,现为河北谈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锦欧商贸有限公司、河北音航素质成长中心企业负责人,他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多参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2015级毕业生高迎学,现为上海医药广东天普生化医药石家庄市场区域经理,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加强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为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长们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之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专业方向、行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毕业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回访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方向,点燃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激情,还给他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标,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优异成绩为母校添光增彩。(供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黄海涛;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