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图文热点

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河北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辛延英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学院宣讲团成员、各系师生代表、全体思政课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第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辛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全面准确把握过去十年的主要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还有务实温度,为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宣讲,既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宣讲团成员的一次集体备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今天宣讲报告会的养分,不断完善宣讲稿件质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石职人团结、务实、敢拼、苦干的精神,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努力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谱写新的篇章。(供稿:党群工作部 家中媛)

 

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9B9E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第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师生代表收看收听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