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图文热点

我院陆地冰壶代表队在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量:

1月12日至1月18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举办。我院派出由体育系主任王建忠担任领队,曹磊老师担任教练,体育系学生马国豪、范东旭、蒋琪、齐书伟四人组成的陆地冰壶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并荣获亚军。范东旭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单循环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通过激烈的角逐,先后战胜河北师范大学、河北青年干部管理学院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第二阶段的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四名运动员凭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及出色的临场发挥,以10:2的比分战胜了河北北方学院进入决赛。决赛中,惜败于河北体育学院,最终获得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比赛也增进了同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建立了友谊,为我院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开展冰雪运动夯实了基础。(供稿:体育系;编辑 张成飞)

我院获得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亚军。

颁奖现场。


我院参赛选手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