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图文热点

艺术设计系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量:

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5 月 22 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校内操场举办了主题为“健康、快乐、向上”心理健康运动会。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设置了背对背夹球、踩搬砖、三人四足、集体跳绳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运动会现场,参赛队伍齐心合力,团结协作。选手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在游戏里奋力拼搏,在活动中展现自我,充分诠释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胜利固可喜,失败亦可敬。同学们的心情在比赛中、在呐喊声中、在加油助威中得到了释放,无论胜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展示自我,放飞心情,舒缓了压力,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供稿:艺术设计系;编辑:家中媛)

艺术设计系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