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生就业双选会。

来自北京、石家庄的40家幼儿园、教育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此次双选会却逆风飞扬,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毕业生就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签约率高达99%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及学生会成员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与风采,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自我校举办双选会以来,历届双选会都吸引了大批用人单位,多个用人单位与我校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毕业生就业范围逐渐由石家庄市区周边扩展到京津地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用人单位选聘人才和毕业生选择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路一明;编辑 张宇婷)


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双选会。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