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志愿者开营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6 点击量:


8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志愿者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虎斌出席了开营仪式,河北省运动会组委会导演组成员,各系(院)师生代表八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靳润奇副书记代表我院师生向导演组成员致欢迎辞,并就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进行了再动员。

会上,靳润奇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我院志愿者开营仪式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省运会是石家庄人民共同的期盼,在有幸自豪地成为其中一员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性,更要珍惜机遇,迎接挑战,确保圆满完成开幕式表演任务;二是要认真接受培训,做好吃苦准备、加强安全意识以及技能和体能的准备,为圆满完成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省运会开幕式表演既是一项工作又是一项政治任务,希望我院开幕式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表演状态,更好地展示我院青年大学生文明素养度、精神面貌和组织能力。

随后,省运会总导演杜彦峰就仪式安排做了讲话。他感谢我院师生能够牺牲自己暑假时间来学校训练,为省运会开幕式贡献力量,同时被我院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感动,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协作,以最佳的状态圆满完成本次省运会开幕式演出。最后,我院学生教官代表党炳鑫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据了解,我院20余名学生教官及800余名志愿者放弃暑假提前返校,他们将在为期35天的集中培训中,战高温斗酷暑,完成花球表演、队列训练等表演项目,为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提供优质保障。(供稿:学生工作部 孟虎;编辑 家中媛)


13DDB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志愿者开营仪式

学工部部长李虎斌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讲话 

组委会导演讲话

我院学生教官代表党炳鑫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