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到我院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量:

9月19日,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郭铁良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院督导检查高校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秋季开学和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院长王升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安全工作处处长李强、物业综合处副处长王玉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慧欣、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柏慧杰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升院长首先对郭铁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党组织机构设置、师资建设情况、幸福校园建设、“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社区学院发展、校企合作、开放式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随后,王升院长重点从学院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学条件保障、校舍管理、食品饮水卫生防疫、贫困生资助、绿色通道,众创空间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主要做法、成绩、学院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升院长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做细作实,有力的推动了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打赢国家优质校建设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过程中,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对照《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促整改函》,对我院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逐项详细查阅档案佐证材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座谈。

座谈会后,王升院长、杜建书部长陪同郭铁良书记实地考察了学院视频监控中心、游泳健身中心、石职院桥、建筑工程系党建活动阵地、校内学生公寓、校内学生食堂、教工食堂等。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在听取学院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深入调研后,向学院反馈了检查工作情况。会上郭铁良书记对近年来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一是学院党委重视党建工作,各项制度齐全、档案资料规范,系(院)党组织工作务实;二是学院办学有特色,与区域经济发展结合紧密,创新社区服务;三是学院勇于探索创新,注重研究教育教学新模式。王升院长表示,通过与郭铁良书记进行交流沟通,深受启发,为下步学院制定发展规划和目标奠定了基础。(供稿 组织部 王紫宇;编辑 张成飞)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到我院督导检查。

院长王升介绍我院工作情况。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组长郭铁良发言。

检查组查阅档案佐证材料。

郭铁良书记一行视察学院监控室。

检查组一行参观我院“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河北代表团风采主题展馆。

郭铁良书记视察石职院桥。

郭铁良书记视察我院游泳健身中心。

郭铁良书记视察建筑工程系智能建造中心。

郭铁良书记视察建筑工程系党建活动阵地。

郭铁良书记视察我院校园环境。

检查组一行视察我院学生食堂。

检查组一行视察我院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铁良书记一行视察我院教工食堂。

检查组一行视察校内学生公寓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向学院反馈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