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动画学院参展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量:

近日,我院动画学院参展了以“动漫链接生活,城市链接国际”为主题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画学院院长尚晓雷应邀参加动博会开幕式并出席动漫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应组委会要求,由我院动画学院牵头,搭建了石家庄市动漫教育联合展区,其中我院展区利用影片播放、图片展示、作品展示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我院动漫教育开展情况和教育教学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开幕式当天,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莅临动画学院展区进行参观,了解了动画学院15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动画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动画学院能够进一步发挥动漫职业教育引领作用,为我市动漫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动画学院院长尚晓雷作为动漫教育界的代表热情接待了省市领导和参观群众并就动漫教育发展等问题接受了中国网、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历经十二年坚持不懈的发展与创新,已经成为国内动漫界的知名文化品牌、漫迷盛宴和交流平台。动画学院此次参展,将借助这一平台和有利时机,立足河北动漫领域,积极开拓与省内外高校、影视动画公司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机制、突出自身特色,为打造动画学院开放办学教育品牌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动画学院张卫国;编辑 张宇婷)

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动画学院院长尚晓雷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