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 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学院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副院长刘新起、王文宝、何素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小菊出席了会议。宪法教育学院院长李来和参与了学习活动。

会上,陈联记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陈联记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重要精神、学习领会现行宪法的基本精神。

随后,李来和院长与大家一起结合宪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全文。大家一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的基本精神。会上,中心组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进行了学习。

最后,陈联记书记作学习总结,提出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尤其要积极研究谋划推进我院面向全校、面向石家庄基层社会的宪法宣传教育的思路举措,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见效。供稿 社区学院 李来和;编辑 李娜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4讲话’” 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