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识,充分激发教师参赛和课程改革热情,管理学院于12月13日召开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总结分享,参赛团队成员樊莉莉、陈楠、莫春雷分别从领导高度重视、组队、选题、扣点、磨课、呈现等方面分享了参赛历程和感悟收获,并展示了参赛作品。

随后,管理学院教师也纷纷谈了感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改革和探索,争取在今后的参赛中获得较好的成绩。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贾树生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顺应形势,认真学习和借鉴国赛作品的宝贵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通过合理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及方法的运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能力。(供稿 管理学院 王立鹏;编辑 李娜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