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郝娜老师指导的武彦澔、王自冲、李振国三名学生获得电子产品设计项目一项团体二等奖、三项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当天共有来自全省工业企业和高等院校的66支代表队、198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本专科院校学生一起参加,比赛分笔试和技能测试两个环节,我校学生展现了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精神,尤其是在技能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精湛编程和焊接能力,其中焊接项目获满分。

本次大赛是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省级一类比赛,已成功举办了10届,旨在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和社会发展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是我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近年来重视人才培养、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见证。(供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刘薇;编辑 家中媛)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