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掌握《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精神,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素质及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应用技术人才,吸取相关院校经验,形成自身建设优势,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续永刚带领相关专业群主任一行5人,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万晓航详细介绍了院部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智能制造迅速发展形势下,工业机器人专业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感受。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技能大赛、实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我校教师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

此次交流学习,机电工程学院收获颇丰,了解了宝贵的基地建设与管理经验,拓宽了专业建设思路双方商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基地建设与专业建设改革创新,打造区域优势专业品牌。(供稿 机电工程学院王静;编辑 张宇婷

 

机电工程学院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