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市直第8联队《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竞赛预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石家庄市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4月19日上午,市直第8联队在石家庄市二中秋实剧场举行知识竞赛预赛,我校组织部干事李彦虎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入选了石家庄市第8联队代表队,取得参加全市复赛资格。

本次石家庄市市直8队知识竞赛预赛,共有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4个单位派代表参加,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李彦虎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取得了前4名的成绩,随后将代表市直第8联队参加全市比赛。(供稿 组织部 张萌;编辑 夏秀洁)

石家庄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知识竞赛市直8队预赛。

我校组织部干事李彦虎代表学校参赛。

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