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赵磊,做好团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习赵磊,做好团员”座谈会,校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虎斌主持座谈会。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副院长郑辉、校团委杨永老师、20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赵磊及校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河北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赵磊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先进事迹,赵磊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钻研,受到学院老师一致好评,2017年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身份参加市学联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2018年在河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2018年获得校级优秀团员荣誉,2019年荣获河北省优秀团员称号。随后赵磊同学就4月30日参加“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的情况向与会领导与老师进行了汇报,此次表彰大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为赵磊同学颁奖时再次提到:“我前一段时间刚去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优秀的学校。”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副院长郑辉、校团委杨永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分别发言,从多个角度分享了赵磊同学的成长经历与先进事迹。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指出,赵磊同学是我校优秀青年的代表,学校将一如既往提供丰富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赵磊同学继续努力,在校做优秀学生,毕业做优秀员工,秉承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学习的榜样、成长的榜样。

王升校长指出,以赵磊同学为代表的优秀青年良好的品行充分印证了我校办学方向的科学性和正确性。赵磊同学积极向上,追求进步,志存高远,目标清晰,发展全面,具有良好的自主性、能动性、长期性的主体性品质和敬业善小、德才兼备的优良品德。王升校长结合我校实际就青年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到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的导向作用,将德育放在首位;三是培养学生敬业、善小、乐群的优良品质;四是发挥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弘扬正能量,形成强大育人氛围;五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第二课堂,助力学生快乐发展、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升校长的讲话全面透彻地分析了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发展的形势和要求,从理论和实践上给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为推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发展创新贡献力量。(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刘东岳;编辑 夏秀洁)


我校召开“学习赵磊,做好团员”座谈会。

F9F6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虎斌主持座谈会。

1119B

赵磊同学分享学习成长经历。

1A91A

师生代表发言。 

D9CB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讲话。

D297

校长王升讲话。

赵磊同学与其他受表彰者在表彰会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