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统一安排,5月21日,我校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在崇文楼B301正式开课。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主持开班仪式。全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74名党的发展对象和组织部全体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授课环节,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纪委副书记黄朝利、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伊、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和组织部有关老师依次为本期党的发展对象授课,讲授了我党初心的历史演变、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风范、强化党员意识、争做校园先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如何过好党内政治生活等主题课程,老师们讲授的内容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宽度,深入浅出,接近学员的思想实际,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围绕“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结合我校开展的校园环境建设、禁烟活动、管理转型等工作开展大讨论。学员们在讨论中剖析自我,查找不足,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本期党的发展对象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供稿 组织部 吴志福;编辑 夏秀洁)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

开班仪式现场。

纪委副书记黄朝利授课。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伊授课。

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