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级科研课题重点项目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校级科研课题重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近日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校级科研课题重点项目汇报会。科企部部长池卫东主持汇报会。重点项目主持人、课题组成员及科企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汇报的校级科研课题重点项目包括院长基金课题、博士教授专项课题。重点项目主持人依次汇报了课题的主要进展、经费使用、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及预计结项时间等情况。当前,各重点项目研究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的研究成果,其中发表SCI期刊论文5篇、核心期刊论文3篇、拟出版著作3部、申报专利5项、立项河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4项。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以院长基金、博士教授专项课题为载体,产出了高端科研成果,历练了科研创新团队,促进了我校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梁美社;编辑 家中媛)

我校召开校级科研课题重点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