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近日,我校“爱心启智行”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称号。

据了解,我校现有注册志愿者12000余人,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200多次,参加人数达60000人次,服务时长10万小时以上。我校志愿者协会是省会高校注册志愿者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近年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提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我校团委将持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推进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供稿 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编辑 李娜)

我校荣获“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