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890人次报名参赛,创造了我校趣味运动会参赛人数新纪录。

本次比赛共设跳绳、踢毽、立定三级跳和自行车慢骑四个单人项目和集体跳绳一个团体项目。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运动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跳绳比赛中,继续教育学院李慧老师以195/分钟的成绩问鼎女子组冠军,艺术设计学院马宇飞老师以213/分钟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踢毽比赛中,人事处郭会灿老师以91/分钟的成绩取得女子组冠军,图书馆张景生老师以87/分钟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立定三级跳比赛中,考核办彭曼老师以6.0米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经济贸易学院李强老师以7.48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在自行车慢骑比赛中,新校区筹建办李学斌老师以14192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艺术设计学院李云慧老师以12598的成绩问鼎女子组冠军。

团体项目中,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教学管理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分获集体跳绳一、二、三名。

通过比赛,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赛出了成绩,收获了友谊,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新征程。(供稿 党群工作部家中媛)


踢毽比赛现场。

单人跳绳比赛现场。

自行车慢骑比赛现场。

立定三级跳比赛现场。

集体跳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