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在崇德楼四阶西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石家庄范特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纯超、以岭药业集团安全生产部主任段江涛、河北名师堂经理喻晓光、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采购部主任孙涛等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辉主持,全体辅导员、2017级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期间的精彩生活。随后,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做了精彩的演讲。石家庄范特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纯超,结合自己所从事的电子商务服务外包行业,分享了其公司的快速发展历程,并不时和场下学生进行精彩的互动,就电商在行业中的应用和就业求职问题为场下学生答疑解惑,告诫学生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以岭药业集团安全生产部主任段江涛分享自己在以岭药业工作的经历,他建议同学们多注意收集专业资料,关注前沿信息,鼓励多读书、多实践,拓展专业视野,培养自己的学习和研究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河北名师堂经理喻晓光和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采购部主任孙涛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此次讲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优秀毕业生成功的经验,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规划。(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武志佳;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辉主持活动。

石家庄范特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纯超分享经验。

以岭药业集团安全生产部主任段江涛分享经验

河北名师堂经理喻晓光分享经验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采购部主任孙涛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