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在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量:

6月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决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图书馆李晓青、曹松花、杨松、王芬四位老师申报的《燕赵书苑——传承燕赵文化共沐风雅书香》案例,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图书馆馆长梁瑞敏带队,李晓青老师代表我校图书馆进行案例分享汇报。在56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与全省20所本科院校及5所高职院校同场竞技。参赛案例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成果,以及图书馆员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赢得了专家评委及同行的一致肯定。

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系统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旨在推进我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工作创新,促进我省高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获奖的案例来源于阅读推广工作中的经验积累,是图书馆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燕赵文化的实践探索,是深入开展文化推广的成果展示。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培养学生人文素养,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供稿 图书馆 李晓青;编辑 夏秀洁)

我校图书馆在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获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