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6月22日至23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甄珍、安博指导的王嫦宇、郭童童两位同学参加了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传统礼仪赛项的比赛,并双双荣获传统礼仪赛项个人三等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传统礼仪赛项由传统礼仪情景剧任选题、自定题和礼仪知识三部分组成。参加任选题的选手需要现场抽签从十道题中抽取一题对礼仪情景进行展示,自定题则需要选手排练3到4分钟的礼仪情景剧,礼仪知识比赛从3000多道题中随机出150多道题进行在线答题。比赛过程中,我校师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文化素养在现场表现优异,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大赛获得的成绩得益于经济贸易学院近些年来对学生传统文化的培养和对礼仪教育的重视,并将思政基因融入日常教学,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意识。今后,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充分利用好大赛搭建的各种平台,努力培养出专业精深、素养优良的人才。(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安博;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