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获评“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为探讨河北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会议在天津召开,全省本科、专科院校150余名代表参会。大会对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情报系统取得优异成绩的图书馆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获得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一直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在打造资源数字化、环境人文化、知识泛在化、服务个性化、手段新媒体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方位、多渠道提高学生综合信息素养,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读者广泛认可。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河北省高校图工委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体图书馆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供稿 图书馆 李晓青;编辑 夏秀洁)

我校图书馆获得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